close
      為了買新房用的床組,已經到百貨公司報到好幾次了,原先有看好一組平價的床組,可是隔天再逛一次寢具部門,又變心了,對於新房的床包到底要走哪一色系?緹花or素面?一直拿不定主意,想要比較有喜氣,又怕太過花俏不耐看,素面的雖是我的最愛,可是又怕單調,都看西看,專櫃的小姐介紹了好幾套讓我們比較,最後選的是粉紅色的蘇菲床組,簡單素面的樣式,用淡粉紅色滾邊,樣式素雅又不會太單調,最讓我心動的是它的500織埃及精梳棉,觸感超好的! 
      其實專櫃小姐介紹的款式有的我也很喜歡,不過我臨時脫稿演出,棄原先平價的床組換高價的床包,已經讓老爺頗有上當受騙的感覺(我ㄧ開始跟他說看看而已),所以只敢買一組,等過陣子荷包鬆點時再來偷偷買好了! 

      因為要調貨的緣故,所以是請他們宅配到我們家,現在百貨公司大多有這種免費宅配的服務,非常方便,原本預計星期五才會到的床組,沒想到今天晚上回家已經送到,我東摸西摸超高興的,不過要到結婚前一晚才會拆開使用,現在就先好好收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