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騎車經過路邊的水果攤時....
被水果攤上擺的水蜜桃吸引...
那粉粉的桃紅色加上有甜味的香氣.....
經不起誘惑買了一顆......小心翼翼帶回家.....
今天又小心翼翼的帶來公司....
打算今天在公司當下午茶的點心吃.....
3點左右捧著水蜜桃到茶水間去洗一洗....
充滿期待的咬下第一口....恩...是不錯吃...
但是並沒有那種幸福與滿足的感覺.....
當吃了半顆後...已經快要成為一種折磨....
花完力氣吃完一顆後...那種甜味已經有點令我感到反胃...
這時發現......其實我應該是不喜歡吃水蜜桃吧!
以前從未發現自己在某些方面...
對於喜歡與不喜歡的感覺很遲鈍.....
是在看過茱莉亞羅勃玆所演的落跑新娘後...
開始發現自己竟然有女主角的一些"障礙"...
尤其在吃的方面最明顯....
自己很容易在氣氛、環境...等外在因素影響下....
不自覺的去認同了食物的美味....
最明顯的例子就是豬肋排....
有很長一段時間以為自己喜歡吃豬肋排....
直到有一天....才發現.....
因為好朋友喜歡吃...因為聚餐常吃....
不自覺的以為自己喜歡吃....
其實....我不喜歡豬肋排....
有過這種經驗後...對於吃在嘴理的東西開始有所警惕....
而今天...我可以確定....
我不喜歡吃水蜜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