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都沒有什麼心情上來寫東西....
今年中離開了工作四年的眾智....
休息了將近一個月.....
去了我一直唸唸不忘的北海道....
接下來應該是要好好工作....
可是偏偏適應的很差....
腦子裡轉來轉去就是要辭職....
面對未來真是感覺前途茫茫....
就跟當初剛畢業時ㄧ樣.....
上星期提出要離職....我的老闆已經同意....
大致上應該是已經ok...
現在就等大老闆招見....
唉......同事說要幫我慶祝...
我自己都不知道要慶祝什麼.....
現在是荷包空空...腦袋也空空......
永慶做到月底....接下來呢?
找工作?去補習考高普考?
反正...不能閒在家裡當米蟲..........

真希望將來我在看到這篇心情日記時....
可以很釋懷的一笑置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