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一天媽咪打電話到公司來~

媽:給我你的身高和體重
桃:幹麻突然要這個?
媽:要買個投資型保單,用你的名子比較便宜
桃:喔!
媽:你身高是一百七時幾阿?
桃:ㄜ...我哪有一百七阿
媽:咦...你沒有嘛?
桃:沒有啦~(拜託..你是我媽ㄟ)
媽:真的沒有嘛?
桃:我164啦
媽:怎麼只有164呢!
桃:.........(無言)
媽:那體重呢?四十幾公斤?再公司不好意思說的話直接說尾數就好
桃:我...我怎麼可能只有四十幾公斤啦~!
媽:你有到五十喔?
桃:我五十X啦! (X>5所以保留)
媽:什麼阿...你還超過五十五喔!
桃:........我這個體重已經很久很久了
媽:哎呀這麼跟我以為的差那麼多
桃:......(我能說什麼呢 n年沒變過身高體重了...)
媽:好了這樣就行了...
桃:恩
媽:你要多運動少吃點...胖這麼多...就醬子掰掰
桃:........(我是招誰惹誰了)

我想...我媽一直以為我是模特兒吧....
今天終於讓她知道了真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