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週六....可是早上還是調了鬧鐘起床.....
因為要到公司去加班.....
其實早上起床起的心不甘情不願的....
昨天黃大少跑來串門子....一直到凌晨2點才肯回去...... 
而且今天加班是幫別人收攤子....心裡就更@$#$%#$%

不過說歸說...好是乖乖起床買早餐到公司報到.....
今天我們全組的組員都來了.....
沒辦法....誰叫我們現在是打雜組.....
差不多每個組員都做不同的案子.....
開始整理缺的文件才發現實在是缺很多.....
今天根本不可能將所有文件補齊......
不過還是能幫多少就幫多少吧~

吃完早餐....一忙到下午4點......
才開始感覺到肚子餓....
雖然買了一碗泡麵...可是不太想吃......
最後call了大亨送來了香噴噴的雞排...好幸福喔~~  ^_^
吃完雞排...準備將工作做個收尾...
這時婉怡竟然打了電話來....
說她在微風...正在排浪漫館橫浜的三明治.....
問我要吃什麼口味....要送來給在加班的我打氣.....
哇~~真是超級感動的.....
不過我才剛吃完一個雞排....實在還很飽.....
所以想要請婉怡不用再破費了....
沒想到這個老實的婉怡竟然說....她的家人親戚都不在台北....
她沒有別人可以送.....真是令我聽了噴飯.....
最後....盛情難卻....點了一個里肌...一個可樂餅....
因為不想讓她再親自跑一趟我公司....
就請大亨騎車去拿.....
拿回公司後...已經飽嘟嘟我了有嘴纏....
最後...跟大亨一起再我公司就喀掉了.....

上次吃過惠瑩送的里肌三明治.....
所以這次我吃的是可樂餅三明治.....
很好吃喔....一點都不輸給里肌三明治.....
炸的酥酥的外皮....內餡的馬鈴暑又綿又軟.....
加上特殊的醬汁....我一下就吃完了......
真是謝謝婉怡....我有這些朋友實在是太幸福了~

里肌三明治


可樂餅三明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rrybear 的頭像
    cherrybear

    Cherry's Life

    cherr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