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本是我們家妹妹要請一位小朋友吃飯,不過我一聽到是要去「歐姆萊斯亭」,馬上就喊著我也要跟去吃,一個多月前的美好記憶,這次特別記得要帶相機去拍。

這間餐廳的環境很棒,我們很幸運的坐到靠窗的位置,因為採光良好,感覺很舒適,這裡蛋包飯的種類很多,強調是用新鮮的雞蛋所烹飪,上次吃的炸豬排蛋包飯很滿意,這次我點的是和風漢堡蛋包飯,搭配套餐,有濃湯、生菜莎拉和一杯餐後飲料,濃湯、生菜莎拉都是食材新鮮,調味也都還蠻合胃口,等到主菜上桌,一看蛋皮料理的外型,就令人食指大動,漢堡排搭配醬汁口味很佳,感覺比炸豬排還好吃。


吃完正餐,我們又再追加了甜點,這邊的聖代很不錯吃,用料豐富又層次多,上層為冰淇淋,中間是玉米脆片,下層是蜜桃之類的水果,第一次吃到時好吃的令我驚喜,尤其那個玉米脆片,讓我想起Tracy跟我提過她在日本吃的超好吃聖代,我想可能就是這種喔,我這次吃的是巧克力聖代,吃完這一餐真是好滿足!


感謝妹妹大力友情贊助Pose一個….讓我可以藉機拍一下餐廳的樣子…感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rrybear 的頭像
    cherrybear

    Cherry's Life

    cherr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