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到大亨公司附近去等他下班...
約的地方就在自由之丘蛋糕店附近...
以前經過好幾次...可是都沒有想吃的慾望...
今天等著等著...看到不少上班族前去購買...
生意似乎不錯...引起我的好期心...
所以....當然就走進去買一點回家嚐嚐囉~



 
水果總匯:很奇怪的名子,因為看起像是草莓幕斯,但是外型看來就令我口水直流,所以我還是選了它,回家嚐過後更證實"它根本就是草莓幕斯",不過雖然名不符實,但是卻很好吃,幕斯滑潤不膩,除了草莓的香味、甜味,更有一絲絲的果酸味,好吃不死甜,我很快就喀光了!


檸檬:想說天氣熱吃個清淡一點的口味,所以就選個這款蛋糕,吃過後真是哭笑不得,完全沒有檸檬味,又是一個與名稱不符的蛋糕(是怎樣...這家店的特色之一嘛?),海綿蛋糕綿密,水密桃量也很足,不過感覺甜了一點,膩了一點,真是小可惜! 

今天買的時候有特別拿個一份menu,回家品嘗過蛋糕後,仔細的研究了一下他們的產品,結果最引起我興趣的卻是英格蘭手工蜜棗∕原味千層蛋糕 和 卡露媚,下次在去買來嚐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