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上班搭大亨的車時,在建國與長安東路交叉路口等紅燈時,大亨突然指了一個很可愛的招牌給我看,橘色方型的招牌上只一個可愛字體的「呆」字,我看了笑一笑,突然想到:「這難道是那間二呆飯團?!」,回到辦公室後上網查了一下,沒錯!就是它,沒想到我每天上班都會經過竟然沒發現,看了他的營業時間,早上6點就開了,當下就決定一定要找一天去買來當早餐吃。





今天早上我們特別去買來當早餐,看著齡琳瑯滿目的飯糰照片,最後我們都選了招牌的味自慢飯糰 ($55),我又搭配了一杯冰咖啡,沒注意價錢的我,付錢時才發現那杯咖啡要$45,一對早餐就花到將近一百塊,有夠心疼的!

到公司馬上就打開來吃了,一口咬下感覺超驚喜的,他們的招牌味自慢飯糰用的不是白飯,是有調味過的米飯,口感很不錯,外面的海苔很香,裡面有一尾小炸蝦、魚卵和干貝唇,用料豐富又很好吃喔,尤其是炸蝦是日式做法,搭配起來真的很對味,另外,那杯冰咖啡也其實不錯喝,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但是下次還是買飯糰就好,還是加減省一點吧! 

《二呆飯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