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大亨和同事約好要聚餐....原本沒有打算要跟的...
可是聽到竟然是我聞名已久的「台電勵進」...
雖然不喜歡酸菜白肉火鍋...可是還是決定去試試...

以前常聽公司一票的老饕說著那家店的酸菜白肉火鍋有多好吃多好吃...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和大亨就是不愛吃....嘗試過幾次後都覺得很失望...
除了安慰自己我們口味的與眾不同...也懷疑過是不是口味不正統...
台電這間員工餐廳做出的好口碑...正好可以再次驗證我們對酸菜白肉火鍋的感覺...
聽說這裡只有星期一到四的晚上有開放預約訂位....
週末假日只可現場排位....
這邊的消費是算人頭...一個人$320吃到飽....
不過有一些特定的東西好像第二盤就要付錢....


下了班大亨騎車到公司來接我前去餐廳...
還好離我公司不遠...雖然一度找不道路....
不過大約七點還是很順利的到達....
一進餐廳果然很有員工餐廳的味道....
高高的天花板、大大的圓桌和已經泛黃的裝潢....
因為大亨的同事們大多早就到達...
所以桌上一是滿滿的肉片、菜盤和一些熟食....
帶著根長管的東北火鍋也已經煮的沸沸騰騰.....
大夥拿料、裝承調味料、下鍋...氣氛非常熱鬧...

一入座我先嚐了一片蔥油餅...雖薄但有麵餅香和嚼勁..好吃!
再吃了一些小菜...都還不錯吃...
接著一盤盤的五花肉和羊肉下鍋...湯一滾...
大家的手跟嘴大該就沒停下來過了....
切得薄薄得豬五花肉乍看之下有點嚇人....
一片長長的肉片...大約有70%的油脂吧....
本來我也很猶豫...狠下心一口吃下....
真是好吃的出乎意料....
不油不膩....就像吃豬耳朵一樣...反而有點脆脆的口感...
加上酸菜火鍋的調味...真的是很不錯吃....
比較之下...羊肉因為不含油脂...反而顯的太老了些....
加上酸菜的湯底也不錯喝...自然不嗆鼻的酸味很開胃...
跟以前吃到的味道很不相同...這個味我和大亨都覺得好吃...

就在這樣熱絡的氣氛下...大夥吃到8點多....
都是已經呈現吃不下的狀態....
而整間餐廳真的是全部都滿了.....
除了熱量....不管價位、口味和氣氛都很令我滿意...
雖然不是高級食材的餐廳...
可是會讓人覺得吃的很滿足!

想看照片可以參考一下這篇喔
魔鬼甄與天使嘉 《食記》台電勵進酸菜白肉鍋

台電勵進餐廳
地址:台北市和平東路一段75巷內
訂位專線:2393-3804
訂位時間:10:00 am ~ 3:00 pm
營業時間:11:00 am ~ 1:00 pm
5:00 pm ~ 8:00 pm
arrow
arrow

    cherr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