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預約了婦產科...
要證實是不是真的「有了」
因為一些不愉快的因素...
導致我將近晚上11點才看到診....
經過一番折騰...
我終於看到那顆在我子宮裡的"蛋"了....
現在大約0.5~0.6公分...一顆花生米大小...
 ↓↓↓就是偏右上方的那顆黑黑的東西

沒有子宮外孕....但是著床的位子有點偏高...
大致上一切都很正常...
後續追蹤再看看位置與成長速度就可以....

離開診療床後....
醫生開始推算時間給我們聽...
由我上次月事來的時間與剛剛測得的大小...
兩者的推斷相吻合....寶寶現在是5週大....
預估預產期是12/19...哈~跟我生日差一天喔!
接下來...我們問了一些要注意的事情...
再來就是兩週後再去檢查...看看寶寶有沒有心跳了...

離開診所後....
想到寶寶這麼小一個...
我連呼吸都不敢腹部用力....

睡前大亨和我躺在床上...
他摸摸我的頭說:「我們真的要生baby了ㄟ」
恩....對阿....
真不敢相信...
一切順利的話....今年年底...
我會有一個baby跟我一起過生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rrybear 的頭像
    cherrybear

    Cherry's Life

    cherr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