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有幾位朋友推薦我幾間網路上的孕婦裝商店...
我上去一看發現網路上賣的孕婦裝真的好便宜喔~
其中一間店的款式很多又不會太像孕婦裝~
回到家拿布尺量了一下尺碼...就瘋狂的訂了一堆...
四件褲子、一件洋裝、一件上衣、一件小外套
每一件都在180~380之間...
全部加起來才兩千多塊...真是有夠便宜的....
更厲害的是他們寄件超快速...
我星期五下訂匯款...星期五晚上馬上有人跟我聯繫....
然後星期六出貨...星期天就拿到衣服了....
衣服材質還可以...布料會比較薄但是穿起來蠻舒服...
雖然有幾件有股樹膠味道...
我全部都先拿去洗衣機洗一洗....
味道不見...衣服也沒有變形或是退色的情況...真是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