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小窩裡有著一台PC和一台Notebook...
PC是給老爺玩on-line game...
Notebook是我在上網用...
當初自己組裝的PC應該是因為沒做好功課...
也可能是當時技術的問題(好歹也是三~四年前組的)
每當老爺在魔獸世界廝殺時...
CPU加上風扇...那聲音簡直就像是飛機要起飛一樣...
每每都讓我快要抓狂....

為了避免被快要抓狂的孕婦下令不准玩魔獸...
老爺就一直在盤算要組台新電腦...
颱風要來的前一天就被老爺勸說陪他去逛了新開的光華新天地...
這次老爺有認真做功課...
所以我們就直接找店家開清單詢問報價...
比價了三間以後...
發現店家對於特定品牌的零件說法有出入...
所以當天沒有下手...

今天上班老爺先去公司請教了MIS的同事...
下午特別請了假準備要去灑錢了...
一直到我下班再到光華新天地去和他會合...
搬著新組裝好的PC和19吋的新螢幕一起搭小黃回家...

回到家就是我開工--->灌電腦的時候囉....
這時候真的很感謝公司的體貼人心、善解人意、財大氣粗....
在跟微軟買OS版權時因為員工可能會需要在家裡辦公...
所以每一套都是兩台PC的授權...
員工如果有需要都可以正版裝一套在家裡...
所以今天我可是特別跟MIS拿了一套要回來灌新電腦...
不然聽說如果在光華商場讓組裝的店家幫你裝...
隨機附贈版可是要加價1000呢~

新電腦裝起來外觀看來很普通...
可是一開機..就連玩摩獸...
都是安靜的幾乎感覺不到它的存在....
(光是這點我就要給它打90分了)
跑起來又快又順....
感覺真是太值得了....
唯一的缺點就是....
感覺家裡好像真的變成網咖了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