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期望小麻糬上星期來報到....
不過看來女兒有自己的規劃...
所以只好繼續一星期一次的產檢~

這次產檢連驗尿都沒有...
就是登記體重跟血壓...
然後就直接去等候門診....
我的體重增加0.4kg....
而小麻糬則在醫生伯伯兩次的超音波評估下...
估計是小幅增加100g...來到3100g...
雖然不希望小麻糬太大隻到讓我難生....
可是一定要持續成長才能讓我安心....
所以我只能跟麻糬說:
「與其讓我擔心你不吸收了,你還是盡量吃個夠吧!」

這次劉醫生有略帶期待的問我有沒有產兆...
我有感受到劉醫生因為要出國對我的歉意....
所以連他也希望小麻糬早點來....
讓他接生好減低他對我的歉意....
可是看來小姐不賞光...
一點要退房的跡象都沒有....
而劉醫生依據胎位高低評估...
可能還要再一個星期才會生..
所以劉醫生只好又再重複跟我說一次....
接替他的張永生醫生很有經驗要我放心...

下星期預約的產檢就是張永生醫生了...
希望到時再跟這位李醫生溝通一下生產觀念囉!
唉...開始有點感到不安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