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044.JPG   
這是一個我盼了好久的禮物阿~!從去年懷孕開始,我就幾乎沒有從大亨手上收到任何禮物,從小麻糬出生的12月算起,我的生日禮物、聖誕節禮物、過年紅包和情人節禮物,全都被省略了,虧我還辛苦的幫他生了小麻糬,真是越想越不甘心,跟大亨抗議之後,他答應要買個貴重一點的禮物給我,原本是想要一顆"閃亮亮的石頭",不過來就想到這個已經肖想很久的禮物-單眼相機。

其實想買單眼相機已經有一兩年,可是每次跟大亨提起,都被大亨以又貴又不切實際等理由給駁回,因為真的所費不貲,所以我自己也是都一直猶豫不敢買,這次主要還是抬出小麻糬為主要理由!小baby動來動去用一般數位相機很難拍到好表情,如果帶去拍寶寶寫真那花的錢也不少,不如自己買來練習拍,這樣高興拍多少都OK,也可以當作練拍照的動力,不會相機買來最後面臨束之高閣的悲慘命運,基於這些種種的理由,大亨才答應買單眼給我當禮物!

購買之前大亨先請教有經驗的同事,先做了一點基本功課,因為以前用過Canon的好經驗,所以品牌直接就選擇Canon,基於預算有限所以一開始是鎖定最便宜的1000D和略貴一籌的450D,今天下班和大亨一起搭捷運到士林站旁的相機王去選購,因為最近日圓飆漲的關係,讓水貨的利潤縮水,導致水貨嚴重缺貨,沒有選擇下我們只能買正貨,在實際看過相機後,發現1000D的機殼塑膠感太重,一整個很沒質感的fu,加上450D在功能上的優勢,最後買下了450D,因為不享一次花太多錢,所以只買了標準配備中的其中一顆鏡頭。

請店員幫我們做了測焦,確認鏡頭沒問題,我們還順便請店員教我們相機的操作,還有請教一些單眼拍照的問題與小技巧,當然免不了的選購一些週邊配備(保護鏡、螢幕保護貼、記憶卡、像機包),接著就由大亨買單,一共NT$25,500(現金價),高高興興的提著我的以物回家啦!

回家後我們就在小窩裡練習試拍,拍出來的顏色和質感真的很不錯!不過還是要多練習,真是迫不及待要回基隆去拍小麻糬囉!!

   
DSC00049.JPG

DSC0004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