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請休三小時,
從公司悠哉悠哉的散步到婦幼去,
已經感冒快一週的我,
酷酷掃的症狀總算有好一點點,
可是從上午開始頭就開始痛,超難過的!

先到護理站量了體重和血壓,
唉~總體重已經增價6kg,
比上次增加了2.2kg,
實在是有點over了!

雖然已經過號但是沒等多久就輪到我進去看診,
老公還差點來不及趕上呢!
進診間直接上床台照超音波,
我跟劉醫師講到覺得肚子突然變好大,
常常覺得肚皮好像快撐破了!
劉醫師笑說你現在還差遠的呢!
超音波看baby的大小很適中,
並沒有特別大隻,所以應該是我自己想太多!

另外,關於性別的問題,
上次產檢時劉醫師就已經先說了一個結論,
可是沒想到這次劉醫師卻是說了"有點難以確定"的結論,
他在超音波上指給我們看,
在baby重要部位,看起來有個東西,
可是又不太像是小GG,
他說可能要等月底照精密超音波時才能看清楚了!

之後談到我感冒的問題,
我說嗑嗽有好轉不需吃藥,
可是如果頭痛起來非常難過,
劉醫師說孕婦是可以吃普拿疼的,
如果頭痛得受不了可以吃一顆止痛。

看完診後再去驗個尿就完成了今天的產檢,
因為頭還是持續疼痛的緣故,
我就破例到怡客去喝了杯拿鐵+鬆餅,
咖啡喝下去頭痛馬上減緩,
不過肚子裡的那位倒是開始跳舞,非常有"興奮"到阿!

其實從看完診後,
一直讓我困擾baby重要部位的東西到底是什麼,
不只是男生女生的問題,
是會擔心發育不健全或是有不該有的東西,
越想越煩惱~
可是還要再等2個星期才照精密超音波!
小兔寶~你可要健健康康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