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約一個月前在下班途中偶遇了很久不見的高中同學怡嘉,當下在街頭留下了彼此的電話與MSN,這個失聯數年的同學總算是又搭上了線,今天趁著她要換工作的前夕相約吃飯碰面,地點選的是愛咪網誌上剛推薦過的「Fresh Elite」地中海風味餐廳。

        其實為了今天要去吃哪裡,就讓我們兩人在MSN上煩惱了好幾天,畢竟很久不見了,彼此的喜好都不知道,兩人都抱著"我都可以"的想法,偏偏我最近食慾不佳,看吃的也沒太多感覺,一剛開始她建議去吃吃到飽的日式壽喜燒,我百般猶豫最後才老實告訴她我不喜歡,我選擇一間位於永康街的日式蛋包飯,沒想到兩人都同意結果要定位才發現那間店倒了 =_=||,最後看到愛咪網誌,雖然知道地點對她比較不方便,還是心一狠就MSN傳過去問她,她一同意我馬上打電話去訂位,這件事才塵埃落定。
        今天下班我搭上了公車,很準時6點半就到達餐廳,不過怡嘉大剌剌的個性還是沒變,根本沒看清楚餐廳位置的她,因為問錯人所以走錯方向,最後將近繞了台大半圈才到達餐廳,我點的是愛咪很推薦的 海鱸魚龍蝦醬 (套餐價NT$320) ,真的是一道很好吃的菜,連最近食慾不開的我都吃光光了,怡嘉點的是牛肋排 (套餐價NT$320) ,她則表示覺得還好,味道OK但也沒特別好吃。

        這一晚我們聊了很多事情,彼此的近況、感情生活、工作....,她從美國唸完書回來工作近一年,現在和在美國念書認識的另一半在遠距離戀愛,下個月要到新公司當PM,我們一直聊到快10點才離開餐廳,我陪她去搭回基隆的車,結束了今天的聚餐。

        整體說來今晚的感覺來不錯,吃的部分我也算滿意,不過對於這間新餐廳我還是有幾點要抱怨一下!

※當我打電話去表示要預約用餐時,生澀的店員竟然劈頭第一句問我的是「好的,小姐,請問你的姓名是?」,不先問預約日期,不先問預約人數,竟然是先請我留下姓名,讓我當下有點錯愕,而且為什麼要留全名呢?當我表示留"高小姐"即可,店員還不死心,我再堅持一次才作罷,接著詢問日期時間,再來是我的手機號碼,眼看她就要收話,我才大聲喊出,"兩位,我要預約兩位",真的是很~~~生澀的店員!

※當天我到達餐廳向帶位人員報出預約,沒想到帶位小姐竟然給了我兩張併在一起的小圓咖啡桌,是那種一張只能擺下一套餐具的那種小圓桌,帶位小姐還問我我們要做同一面還是對面,這種簡陋的位置,我真的是傻眼,尤其是明明店內還有很多空位,於是我很不滿的表示我要換位,最後她們給了我一個很正常的四人桌,如果是因為想要將四人桌保留給將來"可能"會入門的客人,而給我那種爛位置,那真的是有點差勁,因為明明就有其他2人的客人坐在四人桌,而我還是有電話預約的!

※明明是想要營造出悠閒舒適的地中海度假風,可是店裡的服務人員卻是讓我感到些微的煩躁,因為怡嘉走錯路而晚到,在我表明過要等對方到達才點餐後,除了不斷有不同的服務人員走來走去看另一位到了沒,竟然還是有人員來詢問我要不要先點餐,你們很趕時間嗎?還是外面已經大排長龍?我真的搞不懂,明明店裡空位很多,可是卻讓我一直有被催促的感覺,我們中間上菜的過程也是,不但上菜很快,收餐具也很快,真搞不懂怎麼會弄成這樣子!

這間餐廳的價位和菜色其實我都算是相當滿意,我想我還是會繼續去那邊用餐,不過服務人員的訓練我真的覺得有待加強!

《愛咪網誌的介紹》

「Fresh Elite 地中海風味餐廳」
ADD:台灣大學綜合體育館二樓(新生南路/辛亥路口)
TEL: (02) 2365-9686
TIME:11:00~22:30 (週日至18: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