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始Cherry正式成為無業遊民....
早上和妹妹約好一起去護髮......
護髮完到衣蝶樓下吃中餐...
我們簡單點了一份小pizza一起吃....
之所以這麼節制...是因為我們有更遠大的目標阿~
吃完...馬上到對面衣蝶一樓的Häagen-Dazs去....
哈哈~目標就是Häagen-Dazs的冰淇淋阿~

入座後和妹妹努力翻著Menu....
這邊提供的冰淇淋比起忠孝東路上的專賣店種類差很多....
有一點小失望.....
最後我們點了一份剛推出的「花之戀」

香脆可口的脆餅皮...
盛著各一球的香草、草莓、咖啡、巧克力冰淇淋...
和一球芒果雪酪、一球桑果雪酪.....
種類跟樣式都非常豐盛.....
而且一份$280....比起單點划算許多.....
冰淇淋一上桌....Cherry和妹妹吃得心花怒放....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吃冰淇淋.....
真是好吃的讓我想喊"歐伊希"

↓↓↓看到冰淇淋就的很開心的妹妹


吃完冰淇淋妹妹陪我一起去做臉....
早上上美容院護髮...下午在去做臉....
哈哈~這樣的生活彷彿是貴婦.....
真是太奢侈了 ....

傍晚陪妹妹去聽Apple開的課....
因為妹妹買的是Apple的Notebook...
所以可以免費去上一些課程.....
今天上的是影像軟體的使用....
Apple做的東西真的很有質感.....
一樣是將照片編輯成播放檔....
做出來效果卻是差很多.....
以後結婚需要時...再跟妹妹借來用 ^O^

快八點離開Apple...趕往SOGO去.....
今天是Anne的生日.....
雖然星期三提前吃飯為她慶生....
不過因為最近大家事情太多....
所以並沒有送禮物....
今天晚上我和Tracy、Sunny說好一人出一千....
讓Anne去逛街買她自己喜歡的東西....
現在我最閒....所以我負責去陪壽星逛街....
因為前陣子Anne手頭比較緊.....
所以她已經很久沒逛街買衣服....
聽到我告訴他我們要給她的生日禮物時....
她興奮的不得了...接下來的兩個鐘頭....
她眼裡只有衣服...連跟我說話都是看著衣服 ....@_@
不知道是不是有燒香有保佑....今天竟然是五折的第一天....
所以同樣的金額...可以買更多的衣服.....
不過有喜亦有憂....今天的人多到爆...
看著一批批的女人在成堆的衣服中挑選採購.....
女人真是台灣經濟奇蹟的真正推手阿~

一直到10點才離開SOGO...
後來又跟Anne在巷口說她的事情說了半個小時.....
會到家裡已經11點....今天真是忙碌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