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打包東西回基隆去.....
下午和爸爸、妹妹一起到市立游泳池去游泳....
上次游泳已經是去年以前的事了.....
今天一下水感覺真是棒......
來回游了五趟....我的自由式果然還是不行....
爸爸說我打水打太快了....會很喘.....
有機會再慢慢練吧....

市立游泳池就在Cherry念的基隆女中旁....
離開游泳池....馬上想到這附近...
有一樣很懷念的點心"仙草布丁凍"

當然帶了一份回家享用....
這是Cherry以前高中時常常吃的點心....
畢業後只要到這區來...
Cherry都會找機會吃ㄧ些這邊附近的小吃...
呵呵~我的大腦彷彿都是用味道來記憶呢~

晚上全家在外面 了養生餐...
今天其實是媽咪的農曆生日.....
吃完飯到醫院去看了一下剛開完刀的姪子....
接著我們買了一個蛋糕到大堂哥家去...
四個小惡魔(大堂哥、二堂哥的小孩)現在都在大堂哥家....
媽咪喜歡熱鬧...所以我們去那裡切蛋糕.....

小孩子真是精力旺盛......
滿場跑的我頭都痛了......
一直到十點半我們才離開......

昨天在網路上打開履歷.....
今天一整天接了一堆面試的電話.....
都是要系統分析的人員.....
這行真的這麼缺人嗎?
我好像還沒想清楚自己要什麼工作.....
接這些電話接的很心虛.....
我還沒準備好要工作阿~
所以一回家馬上把履歷給關了.....
明天已經約好三個面試.....好猶豫...要不要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