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晚的掙扎....
今天還是決定依約前往面試.....
早上是到EDS去....
先搭光華巴士到達士林.....
到達後很快就找到位置.....
和EDS的經理先簡單的談了工作的性質和內容....
接著填了一份他們公司制式的履歷表和一份英文試卷....
好久沒碰英文...不過還好內容不難.....
我想成績應該還不至於見不得人.....
接著又更深入的談了一些工作上的理念.....
最後面試我的經理希望我當場答覆他接不接手這份工作.....
唉~要從基本功開始練呢...coding真是令我猶豫阿~
這邊的福利、發展性似乎還不錯....但是覺得會很辛苦....
最後我請他給我一點時間考慮一下....

下午是到永慶房屋去....
當我接到電話時很訝異.....
以為他們要找的工程師才對.....
不過確定他們要的是分析師時才約定面試.....
面試是和他們的一位資訊課長....
經他解釋後我才知道...原來房仲業因為是寡占市場....
所以他們一直都是有自己的資訊部門做系統開發.....
特別的是....他們有一個部門專門負責系統分析....
直屬於總經理室下....
部門裡面有20位左右系統分析師....
專門負責將需求開出規格....然後交由資訊部門去開發...
這樣的作法真是令我大開眼界.....
離開時那位課長表示會通知結果...如通過會安排第二次面試...
這麼的繁雜.....這就是企業作風嗎?

第三個面試因為和之前的公司性質太相似...
所以我就沒打算去了~
這樣一天感覺真是累透了.....
我到底要的是什麼.....我還很猶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