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看的新的007電影「皇家夜總會」~

上一任的007-Pierce Brosnan非常的帥....
所以以前有進戲院看過一次的首輪007電影...
不過因為內容真的是蠻..不怎麼樣...
所以真的是花錢進去看帥哥...後來也沒在去看過...
這次換了新的龐德Daniel Craig...
雖然他從一開始就一直被外界批評...
可是...我都覺蠻喜歡他的...
粗曠的臉部線條...搭配上金髮和水藍色的碧眼..

非常吸引人...至少...很吸引我啦~
帶點邪氣的感覺...能讓這部已經快變不出花招的電影...
增加不少發揮的空間吧!
所以我一直想說無論他被批評的如何...
我都要進戲院去給他支持一下...

傍晚上網訂了票...晚上高高興興的往美麗華出發了...
我們先在美食街簡單吃了晚餐...滿心期待的進了戲院...
雖然中間我不斷的想"巴"隔壁打擾到我的小鬼..
但是最後還是很高興來看了這部電影...
Daniel Craig真的很帥...齁齁齁...我喜歡這型的..
劇情內容比以前的好太~~~~~多了
也打破了很多以前對龐德的刻板印象...
編劇們總算是不需要到處去找哪裡還有恐怖組織...
(冷戰結束和柏林圍牆倒了以後..編劇總是找的很辛苦)
很期待看下一部的007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