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新公司的第一次尾牙,也是我第一次吃到人那~~~~~麼多的尾牙,一百多桌ㄟ,由此可知,抽獎的兢爭對手也是那~~~~~麼的多。

剛開始看到獎品單時,同事說他想要4G的隨身碟,我笑他太沒志氣,只想要小獎,妹想到同事卻也是落下狠話:「那是你還沒看到有多少人,到時你就知道了」。
大約下午五點半同事就先到會場去佔位置,一百多桌的流水席,是還蠻壯觀的,以前都是新進人員要在尾牙上表演節目,還好今年換請MOD之星來表演,我們新人都直呼好險好險!! 真是由衷的感謝去年有舉辦MOD之星的選拔,節目的表演還不錯,除了音響實在太大聲,讓我都覺得快耳鳴了。

之前就有前輩告知菜色很差,不要有所期望,一開始上冷盤我覺得還好,到後來果真是難吃到我連筷子都不想動了,不過反正菜色不之重點,大家最關心的當然是抽獎。

今晚的頭獎是一台150的機車,這我沒興趣,尾牙一開始就是抽液晶電視(這才是我的目標阿),可是沒抽中,所以感覺一開始就希望破滅,一直抽抽抽,到9點才吃完,真是有點小失望,只抽到最小獎200塊的員工福利社禮券,唉~作人還是知足點吧!

不過尾牙也有一個好處,就是不同單位的同事可以趁機碰碰面,我們這批新人中有很多在另一棟辦公大樓,受訓完分發單位後都沒有機會碰面,今晚也都遇到了,還趁機拍了張合照,其中有兩位同梯很好運,一位抽中DVD,一位抽中SONY數位相機,超Lucky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