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兩個星期肚子大的很快....
凸出來的肚子已將讓我快要沒有衣服穿啦~
今天下班比較早...
想起小悅說最近百貨公司都在5折了~
所以就和大亨跑到SOGO去逛逛...
不太想穿正規的孕婦裝...
所以跑到少女服飾區想買一些娃娃裝...
其實我真的很不能接受肚子變大腰變粗的事實...
剛開始試穿..怎麼穿我就是覺得胖...
尤其是旁邊穿梭著的都是身材姣好的少女熟女...
心裡就會哀傷的想:「真的不該來少女服飾區」
後來是PS專櫃的小姐一直幫我找適合的款式...
後來買了兩件棉質娃娃裝、一件棉布套衫和一件針織長板小可愛
雖然有打五折...可是還是好貴~!
這個價錢如果讓媽咪知道...
她大概會後悔那天沒在火車站地下街多幫我買幾件NT$390的衣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rrybear 的頭像
    cherrybear

    Cherry's Life

    cherr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