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早上9點~下午4點半
外景地點:八斗國小旁綠色隧道、潮境公園海景

感想:
1.老天爺很幫忙,1點多拍完外景回到婚紗店才開始下雨,拍完要離開時雨就停了。
2.練瑜珈有助於婚紗擺pose,拍過才知道,原來看起來很正常的婚紗照,其pose不見得是符合人體工學的,"左邊肩膀向下,頭再靠往右肩,臉朝上,身體再靠出來一點,腰微彎,挺胸,好,笑~",通常一串指令下來,我都會頭上冒出很多驚嘆號!

3.拍外景很辛苦,除了穿緊身禮服坐車讓我很快就暈車,曬太陽很熱不舒服,還要讓經過的路人當動物看,基於這些種種的原因,其實我根本笑不出來,據妹妹說...我就是一張臭臉阿!

4.拍內景有冷氣吹又有音樂聽,比外景好太多了,我也漸漸拿捏出哪種假笑可以讓攝影師說"OK"

5.假睫毛雖然會遮住我的視線,還會因為重量感讓我覺得它一直要掉下來,但原來其他人是看不出來的,所以如果我以後要戴假睫毛,要習慣視線被遮住還有要掉下來的錯覺感!

6.濃妝是會逐漸習慣的,早上看不順眼,到下午就會覺得這樣話也還不錯(應該不是拍到精神錯亂了)

結論:這種累死人的事,果然一生只要一次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