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托老王的福~~終於讓我如願看到可愛的小石頭本尊啦~ 
這次的聚會全是由老王號招...兩天內搞定成行... 
不過聚會地點是我翻箱倒櫃找出來的店.... 
這間「菓本多田」在我待嚐清單已經很久... 
久到我都快要忘記它囉~ 
印象中只記得是某位西點老師的得意門生所開... 
(不知道有沒有記錯) 
店內美式鄉村風哥的裝潢看起來很適合下午茶... 我和大亨最先到達.... 
和店家討論了一下後我們決定做看起來很舒服的沙發區... 
 

等待的時間我就開始亂拍一些照片..

.  

蛋糕櫃內色彩鮮豔的各式派類....
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

 

等沒多久Rock和Elva帶著小石頭出現啦~
和大人邊聊天...邊看大家逗小石頭....
小石頭整個很秀氣...眼睛水汪汪的...
還好小石頭蠻"笑臉"(台語的說法)..很容易就逗笑...
其實我一看到小石頭就很想抱來玩....
可是怕他會怕生...萬一一抱過來就狂哭那我就成了罪人....
很叔辣的等到老王抱過之後...我才敢開口說我也要抱 ^^

 ↓↓↓ 微動嘴角的笑
  
 
↓↓↓ 與阿伯(老王)對望
 

 ↓↓↓ 一派無辜的模樣
 

 ↓↓↓ 小扁嘴了一下
 

加上後來趕來的小基夫婦...
我們這樣一坐也聊到了天黑才離開...
而小石頭除了因為熱而有點小煩躁...
不然整場表現真是優到沒話說~

簡單說一下這間店的心得吧~
店內主打的商品是派類...
點心櫃裡擺的都是派...有一般派皮與千層派皮...
內餡種類很豐富...除了水果還有紅茶、栗子等...
店內員工都很親切也很熱心...點之前都會很詳盡的跟我們介紹每一種派...
我們盡量都點口味不同的派來嘗口味...
根據老王和Elva的比較來說...他們在日本吃的派比較好吃....
不過因為台北不容易找這類的店...所以感覺上還是值得推薦品嚐一下!

另外....
因為店內的裝潢燈太多...冷氣不夠冷...再加上廚房的烤箱在烤東西...
後來蠻悶熱的(座位全客滿多少也有點關係)...
雖然店家也算有誠意的拿出多台涼風扇...
可是對容易流汗的小baby而言還是頗不舒服...
都睡不久...這是店內環境的小遺憾...
所以應該說比較推薦冬天再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