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算是托Anne的福~
邀了我和大亨一起到亞太會館的拉凡第西餐廳一起過情人節...
因為合庫信用卡目前有兩人同行一人免費的優惠活動....
原本一人要價800...直接打對折的優惠太吸引人....
所以我跟大亨就決定去吃吃看~!


下班大亨騎車接了我後就往信義區去....
不知道是為什麼...反正信義路上出滿為患...
塞車塞到我屁股都覺得麻了....
大概40分鐘才到達信義商圈....
我們兩個都沒去過亞太會館所以又花了一些時間找路...
一開始看到金碧輝煌的入口...我還有點懷疑走錯地方...
因為感覺比較像是高級住宅去的入口嘛~

找到位於一樓的拉凡第西餐廳後我們確認預約後就先入座...
一開始先把整個buffet區逛了一圈...
大致上分為:
沙拉區、前菜區、焗烤熱食區、南洋風味區、水果甜點區
可能太久沒有吃高級的buffet....
我覺得每樣東西看起來都好好吃~
除了我不能吃的生魚片...
大部分的東西我大概都多少嚐了一點....
拿最多次的...就是烤牛肉....
感覺上這邊餐點的口味蠻普通....
豬、牛、雞、羊、海鮮都有...
但是但是烹調的手法沒有特殊之處...
實在有點可惜....

我們開動沒多久Anne和維尼也到了....
大家一起吃吃喝喝...聊些工作上的事情....
大約吃了一個半小時左右才離開.....
雖然沒有什麼過情人節的fu~
可是下班可以這樣跟朋友聚會碰面吐吐苦水...感覺還是很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