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知道懷孕開始...
我就開始停喝咖啡...
因為避免咖啡因影響小小熊發育...
所以連茶類飲料也不喝~
大嫂告誡不可吃生食....
連愛吃的生魚片我也都不吃了....
大家說要控制體重...
所以要多散步少吃甜食...
每天乖乖的吃一顆蛋...喝一瓶鮮奶....
早晚吃益生菌....
中餐飯後吃孕婦綜合維他命....
晚餐飯後吃植物HDA....
三餐努力輕淡營養....
每天一定都吃水果....
晚上聽古典音樂....
想盡辦法讓自己可以早睡...

不過恆心與毅力一樣是我的弱點....
在這樣持續兩個月後...
開始小偷懶了....

※偷喝奶茶
受不了每天早餐配鮮奶(我都快厭奶了)
一個星期我會放縱自己喝一杯早餐店的奶茶...

※偷喝可樂
有時朋友聚餐我會偷喝大亨點的可樂...

※不均衡的早餐
捨棄營養均衡的三明治...
跑去星巴克買微波加熱的楓糖肉桂捲當早餐....

※糖份過高的飯後點心
吃完晚餐跟大亨討泡芙、蛋糕吃....

※重口味的飲食
有時吃麵還是忍不住加一點辣...
受不了香味...吃了重口味的滷味...

※偷懶不散步
一星期開始上兩次孕婦瑜珈後...
開始偷懶不散步了...

※開始玩電動
老是聽古典音樂實在太無聊...
所以又破戒開始玩打打殺殺的電動遊戲了~
(非常負面的胎教 Orz)

神父阿..~我目前的罪大概就這些了吧!!!
看著這些我的小犯規...
希望到我生之前...
至少不喝咖啡這個堅持我還有持續下去....
不要全部破光光~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