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護理站報到後...
護士小姐告訴我今天要做B肝檢查...
一聽到我真是想哭...
怎麼這次又要抽血...
加上公司的體檢...
我這一個月內抽了三次血了 >_<

拿著檢驗單先去檢驗站抽血...
有一位媽媽排在我前面...
看到醫護人員抽血我就開始手軟腳軟...
輪到我坐上那個位子...
只能一直在心裡跟自己說"放輕鬆~放輕鬆~"
還好這次的醫護人員抽血比較不痛...
(上次可是讓我手瘀青了一個星期)

抽完血就回去等門診...
這次也是沒等多久就輪到我...
劉醫生先跟我說上次檢查的血糖沒有問題...
接著就幫baby照超音波...
因為這兩次的產檢體重都有些跑太快的情形...
所以我們很關心小小熊現在的大小..
劉醫生測量了baby的頭圍...
用預估表推測現在小小熊1500g...
劉醫生說依週數來看這個大小很正常...

這次也詢問了小小熊的體位...
小小熊目前頭已經是朝下...
小屁屁在媽媽肚子右邊...腳在肚子左邊...
(大亨很機車的插話說:「她屁股對這妳ㄟ!」)
劉醫生說頭再轉上來的機率很小...
所以體位上可以不用太擔心...

聽完小小熊強而有利的心跳...
醫生交待要多注意胎動....就完成產檢
接下來就開始要邁入2周產檢依次囉!!

後記:
今天一整天小小熊都在肚子裡動的利害...
回家後左邊肚子一直被撞...
之前搞不清楚...
現在可知道這小妞用腳在踢我了...
不過我也知道她的屁屁在哪...
所以我就威脅她...
在這麼用力踢我就要打你屁股了...
不過顯然這招沒什麼用...
因為打她的屁屁..痛的是我的肚皮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