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轉眼我也到了兩週產檢一次的懷孕後期了...
說實話每次遇到產檢...
我都會蠻擔心體重問題.....
從產檢的前兩天開始吃東西就會比較節制...
產檢當天的服裝也要盡量輕便...非常用盡心機喔!

今天產檢一樣先去護理站報到...
量體重、血壓...驗尿...
然後就等候門診...

進去診間先照超音波...
這次醫生才一照超音波...
就對著護士詢問...
我這次體重跟上次兩個星期前差多少...
因為這是醫生第一次主動詢問我體重...
所以讓我和老公都以為是不是寶寶變很大...
結果醫生說...是我看起來變圓了 =_="
量了量寶寶的頭圍和身圍...
預估寶寶現在是1700g...
兩個星期增加了200g...非常正常...
所以醫生又加了一句:「看來增加的都是在你身上喔!」
害我只能尷尬的乾笑兩聲...
本來想說趁產檢完去吃份鬆餅...這下子連提都不敢提了!

最近寶寶很容易去頂到我的胃...
不過到底是用哪裏去頂一直搞不清楚...
因為寶寶的頭已經轉下來...
我胃的下方應該是她的大腿...
大腿怎麼能直直的頂我的胃...
還是用屁股...可是用屁股怎麼有節奏似的撞...
讓我非常的疑惑...
今天的超音波也讓這個疑惑有了答案...
這個小妞一樣是頭朝下...屁屁在我肚子右邊...
不過卻是把兩隻腳屈起來...
直接用腳ㄚ子用腳踢我的胃 =_="
超音波讓我親眼看到她是怎樣欺負她老母我...
真是會想扁她...把我的胃當球踢了~~~
連醫生都說...她很好動喔~~
唉...我比較想要一個文靜的女兒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