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上一胎沒做過這個檢查,
所以這胎原本沒打算做高層次超音波檢查,
因為碰巧爬文發現婦幼醫院某位著名專業醫師有在李婦產科看診,
打電話去馬上就預約得到,所以就決定做這項自費的檢查啦!


下午3點到達李婦產科,
掛號繳了2000的檢查費用+200的掛號費,
等到將近4點才輪到我看診,
之前照精密超音波檢查大亨沒跟到,
所以這次他就很積極的請假來陪我做檢查!

直接上診台照超音波,
才一照醫生就開始嘆氣+碎念說baby的姿勢很不好拍,
baby是橫躺在我肚子裡,頭在右腹,腳在左腹,
兩隻手都放在臉的兩頰邊,臉還很貼近子宮上方的胎盤,
兩隻腳呢~一隻曲起一隻直放,
私密部位夾的緊緊的!
看到這種情況,我跟大亨都無言了....

↓↓↓醫生手繪的baby姿勢圖
 3.JPG    

接著醫生就很無奈的開始查,
印象中檢查了脊椎、腦、胸、腹、臍動脈、子宮動脈和羊水量,
但是整個過程感覺就不是很順,
有些部分(像顏面部)就是很勉強拍到,
最後大約30分鐘完成檢查,檢查結果為正常。

其實這次高層次超音波跟我想像中的蠻有落差,
我本來預期會照得更仔細,
比如手指腳趾都應該拍一拍數一數之類的,
可是感覺醫生好像只專注在一些動脈的測量,
加上醫師好像沒什麼耐心的一直碎念,
讓我跟大亨走出診所時,都很有一種空虛無言的感覺,
加上之前來這邊照後頸部透明也很不順,
所以最後我們的結論是baby跟這間診所很不合,
以後還是別來了!

↓↓↓baby臉部的特寫(拍好久才拍到的)
1.JPG

↓↓↓全身照(頭部+腹部)
2.JPG

↓↓↓另一張全身照(重點在脊椎)
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rrybear 的頭像
    cherrybear

    Cherry's Life

    cherr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