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陣子在網路上很流行德國美食餐廳,不過我一直看看就忘記了,直到上次和老王相約吃飯,提到師大附近有間頗負盛名的德國餐廳,可是那次不但沒預月到位置,連當天現場排都被告知沒有機會,那次之後,我就定決心.....非要吃到不可 >_<

隔幾天和妹妹提到要請媽吃飯過母親節,腦海馬上閃過「日爾曼小鎮」,很快的訂位確認時間,周末全家相約在餐廳見了!
今天和大亨很準時的到達餐廳,因為都是預約的客人,所以店裡不會感到擁擠,我們就悠閒的邊喝水邊等大家到達,還好沒多久大家就先後到達,不過因為這邊都是小巷子,所以連已經來踩過盤子的姐姐還是小迷路了一番呢~!

爸媽到達後我們就先點餐了,既然是來吃德國菜,豬腳當然是免不了的啦,這是我點的香醃脆皮豬腳,這道豬腳最主要強調的是烤得香酥的外皮,因為烹調時間較久,所以可以提早先點,避免等待太久,上菜後真的是被它的份量嚇了一跳,不過聞起來很香,店員貼心的告知我們可以趁熱用手拔皮來吃,不需沾料吃原味就很好吃,我們大家'當然馬上品嚐,的確是香香酥酥,味道很不錯,不過,我個人是覺得硬了點,好吃,又硬了點,不知道這樣是不是才算道地,裡面的蹄膀肉不錯吃,但是份量實在太多,德國菜味道都偏重,所以最後沒吃完,很可惜!



這是姐姐點的啤酒芝士嫩雞腿,我小嚐了一口,雞肉很嫩,可是感覺比較沒有特別之處!

這是媽咪點的綜合腸餐(A),

爸爸點的原木煙燻豬腳

妹妹點的綜合腸餐(B)

大亨點的嫩烤小羊排,烤得香香嫩嫩,醃漬很入味,很好吃的一道!

吃完主餐,還有附餐飲料跟一塊小蛋糕,一頓份量十足的中餐吃下來,大家都有公同的想法"量很多、味很夠",兩套綜合腸餐最是讓我印象深刻,雖然名子都不記得,可是感覺吃來特別有趣,味道也很多樣化,算是推薦的了!

因為吃的太飽,所以我們揪到台大校園去走走,媽媽順便去拜訪一下在台大農學院教書的同學,托媽媽這位朋友之福,我們參觀了教學用的農田,不過因為正值休耕期間,學生都拿去種花,看到了一整片的大波斯菊跟金針花,感覺很幸運!之後還到台大的農產品福利社去吃了鮮奶冰淇淋,之後大家才打到回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rrybear 的頭像
    cherrybear

    Cherry's Life

    cherr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