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上星期已經吃過一次母親節大餐,但是,這次應小阿姨一家的邀請,所以又再吃了一次大餐,這次是選在捷運芝山站附近的一間貴族世家牛排,為什麼會千里迢迢到這來吃貴族世家呢?因為這是小阿姨極力推薦的店,雖然是連鎖,不過這間分店似乎別料好實在,當天去果然是人滿為患,大排長龍呢!

        吃完飯趁趁著有兩台台車之便,於是小阿姨建議說到阿維的校園東吳去走走吧!兩台車行至劍潭公園時,我便想到這都到陽明山腳下了,何不乾脆上去看夜景算了,一提議好玩的小顧叔叔第一個贊成,馬上就往仰德大道上開去,小阿姨跟著我們這台車,一起往山上開去,因為我們提早用餐,所以此時正是一般人用餐時間,路上車輛很少,空氣又好,我們索性關掉空調打開窗子呼吸山上的涼空氣,因為只有我去過所以由我來帶路,車子一邊開其實我是又期待又擔心,文大後山看夜景的地方,我是好多年以前朋友帶我去一兩次,要是帶錯路就很尷尬啦~因為是我提議的ㄚ!不過還好,竟然很順利的到達,真是忍不住友一點佩服起我自己呢! 大看到美麗的夜景時都感到很高興,我很像也是因為太久沒看了,感覺很幸奮。

        山下雖然氣溫很高,可是山上氣溫可低了,不但風強加上又飄了一點小雨,我ㄧ下車就冷到皮皮挫,牙齒都要忍不住的打顫,而起不只我,大家都一樣,還好小阿姨車子有法寶,輕便雨衣一套,馬上暖了百倍,這樣兩家子在寒風小雨中欣賞夜景,感覺真是有趣,我很慶興今天有帶著相機,大家穿著輕便雨衣嘻鬧拍照,這一刻是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美好回憶!

        ↓↓↓ 已經冷到發抖的我和妹妹

 
        ↓↓↓ 擺出招牌動作的阿維 & 已經穿上雨衣耍寶的瑤瑤


        ↓↓↓ 佳偶系列 (小阿姨&小顧  V.S 把拔&馬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rrybear 的頭像
    cherrybear

    Cherry's Life

    cherr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