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訂婚這幾個星期的周末都過的很疲累....
基隆台北兩邊跑...飯店談菜單、看場地...
婚紗挑款看片...發送喜帖...還採買訂婚要用的東西!
搞到真的是週末比上班還累...
還好目前已經買得差不多了...就只差我的一件洋裝了!
[金飾]
最近金價貴到一個嚇人...半年一錢漲快500元...
不過可能我和老爺就是一副很窮的樣子~
所以我們兩個的金飾可以說是兩位媽媽所提供的..
用舊金換新金的方式...加上同事介紹的熟人店面...
最後只花了三千塊的工本費...
總共是項鍊一條、耳環一對、手鍊一對和素面金戒一對
特別是項鍊...是同事凱揚幫我挑選的...
不會過於誇張或是單薄...款式很適合我...我超喜歡的!

[包包]
我們是預計買一個女用包包和一個男生的短夾...
原本老爺說好要給我一萬塊的預算買一個包...
不過發現一萬塊要在台灣買一個我實用的名牌包..不太容易(悲)
所以決定改到二表哥開的皮包店去買....
名牌包還是等我去義大利玩再買吧~
我挑了一個款式一般深棕色的真皮側背包....可放A4的大小...
老爺也挑了一款德國品牌的真皮短夾...樣式很好看!

[手錶]
原本是想要買對錶的~但是要找到同時適合兩人的真的好難喔~!
所以我們後來改成買款式比較相近的手錶就好~
我們在基隆廟口的基山鐘錶行遇到一位還不錯的女店員...
她很有耐心的幫我們挑選出我們想要和適合我們的...
也給我們還算滿意的折扣..所以就買了!
我們買的都是SEIKO的手錶...
老爺的錶是由女店員所推薦的數隻錶中所選出來的...
我的是老爺幫我挑的...他真的是越來越厲害喔~
那款錶我是壓根都沒看一眼...他要我是試看時我還不太願意...
不過戴上去後卻覺得好好看...而且真的很適合我!
明明是我們自己花錢買的錶~
可是我還是有一種好像賺到的竊喜感覺...老爺如果知道會昏倒吧!

[鞋子]
鞋子一開始就打算去阿瘦給玉真交關...
腳大的我每次要買鞋子都會很緊張 ="=
還好跟玉真是老朋友了...我比較不害羞...
她幫我挑了覺得我適合的款...
那大概是我這輩子在一間鞋店試穿最多雙鞋子的一次了...
其實我以前都覺得阿瘦的女鞋不好看...樣式有點普通...
不過這次試穿後發現玉真說的沒錯...
阿瘦的鞋子有修飾腳型的作用..要穿上去才會好看!
最後我們一共買了四雙鞋子...
一雙男生的皮鞋...是現在ASO強打的雙氣墊核心鞋...
三雙我的女鞋...一雙亮粉紅、一雙金色、一雙黑色...
其實我只需要兩雙...黑色那雙是我喜歡所以多買的..
是配裙子或牛仔褲都不錯的款~
玉真幫我算了最便宜的折扣方式...買的我好高興喔!

雖然買的很累~可是現再細數又覺得有一種滿足感~算是值得了!
(大亨看到這句應該又會想昏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