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雖然工作與生活都非常忙碌,但是不知不覺間,好像又買了很多東西!

「記憶坐墊&背墊」
同事的朋友的公司的一年一度員購活動(好饒舌的一句話阿),是台塑子公司"世大化成"的產品,去年我們同科的同事大多每人都買了一個背墊,還有人連床都買了,大家評價都不錯,買不起昂貴的Tempo,改成品質有口碑的台塑也不錯,更何況價格大約是市價的一半不到,很划算!!所以我就買啦~我和大亨各一套,現在正安穩的置放在我的椅子上!
「NB產品」
無意間發現網拍上也有自然美的產品,有的是美容師收店所以求售,有的來源不清楚,不過都是全新未拆封,保存期限也都還1~2年,價格卻是親切很多,我幫妹妹標了一組蜂膠的保養品(卸妝乳+洗面乳+化妝水+日霜),這組部分我有使用過,溫和又有效,也很適合油性痘痘膚質的妹妹,價格比我直接找美容師買大約便宜了1/5,另外我自己也買了布膜,價格大約是五折,讚阿~!

「TANITA 體脂計」
這是公司福利會辦的集購活動,體脂計裡面有名的日本品牌,網拍最便宜一台約1900左右,號稱原價3000,福利會辦的集購活動是,如公司員工合購未達500台,則以一台單價1850計算,如超過500台,就變成一台單價1500,可以說是專櫃價的5折,我原本就想買體脂計,可是又不想買貴,所以一直等到福利會通知說已突破500台,我才傳真過去下單了!

「不鏽鋼湯匙吸管」
這是以前愛咪網誌推薦的東西,不過因為我很懶,所以當我去買時,貨品已經全部都被搶購一空了,後來無意間在y拍發現,價格有貴一點點,不過買三隻免運費,我一隻、老爺一隻、媽咪一隻,這樣剛好又方便,所以就標了~不過東西還沒拿到!

「手工精油皂」
這是無意間發現了一個手工皂的社群,一群喜歡自己動手做手工皂的玩家,多逛了幾次他們的blog後,對於美美又對皮膚有益的手工皂非常嚮往,有的玩家可以幫忙代製皂,收取材料費與一小部分的工費,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香味,不過製程最少要1個月以上,我就找到一位玩家請她幫我製作玫瑰+薰衣草精油的手工皂,不過要到月底才有可能拿到,好期待喔!

由以上的描述可以發現:網路購物絕對是我的致命傷阿~沒事逛網路絕對會讓我荷包大失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