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用的32吋電視因為被wii的無線干擾導致壞掉後..
小窩就先用了一台小電視撐著用...
用來玩wii game時感覺很不清楚...連帶著就少玩了...
不過前陣子拿到一片期待已久的遊戲"料理鼠王"
這下子換電視的念頭就開始不斷串升...
小螢幕玩一隻老鼠的遊戲真是一種折磨阿!!!
雖然我一直在肖想買SONY BRAVIA的液晶電視...
可是價格實在太高...適合看第四台的X系列要10萬...
算一算荷包...還是買平價的吧!
因為不是買我想要的SONY BRAVIA...
所以我連功課都懶的做...都交給大亨去處理...
最後他決定要買同事推薦的「兆赫」時...
我連牌子都聽過就忘了...
會挑選「兆赫」是看重他家的倍頻器..
因為「兆赫」是做倍頻器起家...
所以將倍頻器內含在自家廠牌的液晶電視中...
也因此在網路上被評比為顯示第四台畫面最好的牌子...

◎ 超優質倍頻循序掃描 (De-interlacing)
通過倍頻循序掃描, ZINWELL 高畫質液晶可將一般 480i ( 隔行掃描 ) 的電視信號提高為480p ( 逐行掃描 ) 的播放格式,亦可將高畫質 1080i 的影像訊號倍頻轉換為循序掃描訊號,播放出柔順、穩定、不閃爍的超優質清晰畫面。


加上大亨同事使用後感覺很不錯(俗又大碗)
就被大亨列為首選...
不過因為「兆赫」的販賣店很少...展示機更少...
所以我們才會到世貿3C家電展..要去看看實機的感覺...
可惜展場播放的也不是第四台..所以有點失望...
在展場跟老闆殺殺價後...懶得再看就買下了!

使用了幾天的感覺...畫面確實不錯...
有些頻道訊號比較弱的還是會有顆粒狀...
不過大部分都很好...使用起來也很舒服...
也因此這幾天下班回家都在玩wii (呵呵~料理鼠王就要破關啦!!)
現在就等著看它耐不耐用啦!
因為保固只有一年...祈禱它不要滿一年就給我掛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