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要不要送婚禮小物這件事,其實讓我苦惱了蠻久,當然是希望來參加的親戚朋友能夠盡興的滿載而歸,可是現在常見的婚禮小熊我是覺得蠻氾濫又不實用(自己參加婚禮拿到過),自己喜歡手工皂,所以花了一段時間不斷在網路上尋找,結果讓我找到一位皂友MO,請她幫我製作訂婚宴上的婚皂。
MO是一位手工皂的玩家,在自己的blog上紀錄自己做出的成品,我瀏覽到她的blog時就覺得他做出來的感覺我很喜歡,可是她似乎沒有工商服務的紀錄,所以我主動e-mail給她,在數次的e-mail與MSN溝通後,終於敲定樣式與克數,因為我希望能達到實用,所以是以方型為主,透明的方形皂內含一顆不透明的心型皂,心型皂顏色是決定粉紅色,而香調是玫瑰複方精油,另外因為家族中很多小朋友,希望能用天然的成份,讓我可以很安心的讓親友使用。

大約一個星期後,在我的主動要求下,MO先完成了一點成品,並寄了一份樣品給我,看過樣品後我看大亨都覺得很不錯,不過都覺得只有一個色調有點可惜,所以我又厚著臉皮跟MO商量,可否增加幾種顏色和香調,沒想到MO答應了,而且還很專業的把她的想法的幾種配方列給我參考,就在微微不安的心情中,將全部(顏色、香味、包裝)交給MO來處理了!

一直到婚宴的前兩天,MO和她的妹夫親自的抱著三大箱的婚皂來到了我家,我真是超感動的!!原本預計要用寄件的,可是因為包裝上的手工蝴蝶結和我臨時追加的30塊婚皂,導致來不及寄件,所以MO情商妹夫開車幫忙把婚皂從台北送到基隆我家裡,真的真的是很貼心!!

打開這三大箱的婚皂,真是裝觀的不得了~~~

仔細的端看小皂的包裝與樣式,每個小皂後面還有一張小卡,上面印著可愛的婚禮小熊,精美的讓人捨不得打開來使用阿!

後來經MO的提醒才發現,原來小卡的背面竟然印有小皂的名子、成分、製造日期與保存期限,有夠精緻的!!!

一共有四種顏色香調:粉玫瑰心、夢幻森林、薰衣幻紫、蜜橙甜心,姐姐和妹妹喜歡的都想自己多A幾塊來自己用。





訂婚宴當天我們因為怕用發送的容易損傷到小皂,所以是在開宴前,在每一個賓客的座位前放置一塊小皂,讓每一位賓客就做時就能收到這個可愛的小禮,不過這樣的安排發生了一件憾事,因為小皂上沒有印製我和大亨的名子,而且一開始就擺在桌上,所以有的賓客竟然以為這是飯店送的="=,而且事後調查發現,很多人跟剛拿到小皂的我一樣,沒有打開拿出來看,所以沒發現小卡背後的成分與說明,所以不知道這是天然的手工皂,真是可惜,應該在婚宴上請司儀跟來賓稍稍提一下,或是在小卡正面印出新人的名字,和"說明詳見背面"之類的字眼提醒大家去看一下隱藏在背後的說明,以後要送婚皂的朋友可以注意一下這點喔!

MO的網址《皂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