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離開烏來後,難得這麼悠閒的週末,我和大亨便繼續騎著ㄅㄨㄅㄨ往美麗華去,決定將之前大亨長官送的兩張電影票用掉。因為是臨時起意,所以我們到美麗華後就先到影城購票處去選到底要看什麼片,兩人商量了半天,難得來電影院還是找部大螢幕看才過癮的片吧,那就是ㄍㄧㄥ了很久還沒看的哈利波特5,偏偏接下來最近一場是在IMAX廳的3D電影,原價一張票要400,我們用補差額的方式,一人多付了150元,第一次進去體驗一下貴聳聳的IMAX廳吧!

 買完票我們先到美食街去吃中餐,再晃了好一陣子,終於等到開演時間,買了可樂、爆米花和熱狗,滿心期待的在IMAX廳門口等待入場,入場後在入口附近就有工作人員在分發3D立體眼鏡,找到座位後,稍微玩了一下那個3D立體眼鏡,接著就邊吃爆米花邊等開演,等著等著,沒想到這間比較貴的廳果然服務比較高級,開演前還可以跟服務人員點餐,當然是外面販賣部有賣的東西,坐在位置上點好東西後,工作人員會幫你送進來,感覺還滿好的,大亨看我眼睛咕嚕嚕的看著人家點餐,竟然像我肚子蛔蟲般說:「很羨慕齁?下次也想這樣齁?」,對啦對啦~我就喜歡被服侍啦~!! 
老實說3個小時的電影看完,感覺不會很長,雖然網路上有不少人給予負面評價,雖然男主角已經不可愛了,我還是覺得很意猶未盡,也不覺得比前幾集差,衛斯禮家的雙胞胎實在是太帥了,其他很多幕也都看得我心情很好,所以我對哈利波特5的評家不錯喔! 

另外,IMAX廳的超大螢幕,看起來真的很棒、很過癮,後面20分鐘的3D電影,感覺很新奇好玩,真有種選對片看的感覺,下次再有大場景的電影,我很願意多花一點錢到IMAX廳看喔! 

所以....大亨~~你看到我的暗示了吧!! ^___^ 

IMAX廳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