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上完麵點課,回到家忙著整理東西,熊熊才想起冰箱還冰著昨天Anne送來請我吃的兩盒「于記」杏仁豆腐,湯分為兩部份─杏仁凍與杏仁湯,外帶會分開包裝,紙碗裏是杏仁凍,另外一小袋密封的杏仁湯,要吃時再將杏仁湯拆開倒入紙碗中,與杏仁凍一起食用。
天氣冷颼颼,其實有點想放棄,讓它們繼續待在冰箱,不過想到朋友的一番好意,我還是拆開了一盒來吃,沒想到好吃得讓我直呼讚,原料天然實在(人工香味的杏仁我一吃就會反胃),香滑不會過甜,真是太推薦了!Dear Anne~下次有買記得算我一份喔!!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